华东交通大学举办第十九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发布者:心海导航  发布时间:2021-12-12  浏览次数:


在建党100周年、建校50周年之际,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阳光校园建设,践行“让困惑者受帮助,让健康者更幸福”的心理健康服务理念,引导学生积极关注心理健康、塑造健全人格,2021年10月25日,华东交通大学学生工作处发文举办华东交通大学第十九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主题为“真诚”。

一个月以来,全校16个学院精心组织创作,编排了260多个剧目,超过5000名同学直接参与,上万名师生观看演出,使得心理剧大赛真正成为寓教于乐的心理健康教育科普宣传载体。

2021年12月11日晚,华东交通大学第十九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总决赛在南区礼堂顺利举办,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心理素质教育研究院以及各参赛学院的领导、老师等嘉宾莅临现场观摩指导,六部优秀心理情景剧从学院初赛和全校半决赛中脱颖而出,与我们再约“真诚”。

经过对宣传动员、领导支持、学生参与、比赛表现等多个方面的综合评议,大赛组委会评定了华东交通大学第十九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的最佳组织奖。经过专家评委打分、原则加分、超时扣分等环节的综合PK,现场决出了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材料学院

二等奖:信息学院、人文学院

三等奖:电气学院、软件学院、研究生

最佳组织奖:国际学院、软件学院